食草动物

拿来练\笔的小号 希望多点评论多点爱

别的 03

 (1)(2)

因为PHA没在,我只能和象姐她们一起吃饭。她们一见我就八卦地凑过来问:“又和你老公吵架了?”
“哪有?他只是去外府比赛。”我有点憋屈地解释,“而且我们吵架也没有那么频繁吧。”
象姐切了一声,做出了一副不敢苟同的表情。

“你啊,有时候太任性了。”她突然苦口婆心地劝我,“每次吵架都是PHA主动求和好,你却从来都没有妥协过。”
我拿着勺子无意识地在餐盘里划来划去,心想如果不是我妥协,可能我们早就分手了。
“分手?”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傻到突然就说出了心里的想法,一堆雌雄莫辩的姐姐们齐刷刷地朝我看来。象姐痛心疾首地代表他们控诉我:“PHA这么完美的男友不要给我算了?死YO,你真是不知好歹哎。”
那是因为和他谈恋爱的不是你们啊。
我叹了口气,说了句你们不懂,便不打算再辩解。

她们看我不愿再多说,就转移了话题,讨论起别的八卦来。我埋头一边吃着饭一边心不在焉地听着,突然听到她们又兴奋地低声叫起来。
我转过头去,一眼就望见人群中身材高挑的MING,正笑得一脸肆意推着KIT学长的肩膀走进餐厅。
“YO啊,你最近怎么都没和MING在一起啦,害我们少了好多饱眼福的机会。”象姐一脸怨气地在我耳边嗔怪。
我耸耸肩:“他要陪男朋友啊。”
象姐扁扁嘴,半真半假叹了一句:“还真是重色轻友啊。”
我沉默地吃着菜,想着要不要为MING辩解一下,又无从下口。

余光竟突然瞟到了路过我们桌前的PRING学姐,她正好也盯着我,用一种看起来好像充满了怨恨的眼神。
我低下头吃饭,并不想再和她起什么无谓的冲突。
不知道PHA是不是真的和她完全断绝了联系,但我依然愿意再相信他真的这样做了。如果是这样,那对于她来说大概没有比这更恶毒的惩罚了。
我从来不想报复,只希望不要再和这个女人又任何的瓜葛,让她彻底远离我们的世界。

这时我的肩膀被拍了一下,同时象姐她们眼睛里燃起光彩,并不约而同地热情朝来人打招呼。
我不用想也知道那是MING。KIT学长应该去打饭了,他是一个人过来的,或许只是想跟我打个招呼就走。
MING露出招牌式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笑容,插着兜跟象姐他们问好,然后又问我怎么不跟他和KIT一起吃饭。

“我可不想做电灯泡。”我假装开玩笑道。
MING好像关注点完全没在我这边,他朝另一个方向看了一眼,把手搭上我的肩问:“PHA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“他一共去四天,到时候就不用你来接我了。”我低头专心挑出餐盘里的西蓝花,也没看他。
MING终于察觉到了我的不对,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问我:“你最近都怪怪的,怎么和我这么见外?”
“你想多了吧。”我抬起头看着他,以表示我的坦然,“我当然更想PHA来做我的司机啊。”
MING似乎是信了,挑挑眉笑道:“看来你们又和好了哈。”
我做出一个“那当然”的表情。
“那就好,KIT学长今天还一直担心你们俩呢。”MING冲我扬扬下巴,“那我就先去吃饭了。”
“好。”我说。

老天确实不太愿意让我顺心如意。
餐厅的人挺多,我正端着餐盘走在象姐她们后面,突然感到自己的背被撞了一下,然后一片黏腻的东西顺着我的衬衣往下滑。
我转过头,发现PRING学姐正端着餐盘无措地看着我,我扯了扯身上的衬衫,发现背面已经沾满了剩菜和油渍。
象姐他们听到动静回过头来,看见这场景气到不行,直接冲到PRING学姐面前要帮我出头。
“我不是故意的!”PRING学姐有些抓狂地辩解,似乎她也能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可信度几乎为零。

“谁信啊?”象姐剑拔弩张地质问,口水都快要喷到PRING学姐的脸上,“你这个恶毒的女人,得不到校之月是你没能耐,干嘛总来欺负我们YO?”
PRING学姐似乎也被她可怕的战斗力吓到,向后退了一步生气地反问:“你有没有脑子?我要是真想报复,会做这么小儿科的事情?”
说完她恼怒地抿嘴,又转向我语气很不好地说:“我会赔你一件新的衬衣。”
我站在那,看着他们撕逼其实内心还很懵,因为这件事真的很难确定PRING学姐到底是不是诚心报复。

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突然有人把住我的肩拿起餐巾纸帮我擦起了后背,我转过头看,MING正低着头努力给我擦拭衣服上的污渍,他的眉头微微蹙起,脸上已经没有半点笑意了。

KIT学长也抱着手臂走到PRING学姐面前冷冷地说:“今天的事我们会告诉PHA。”
PRING学姐好像完全没被吓到,冷笑地嘲讽了一声:“反正在他心里我已经是一个彻底的烂人了。”
说完,她抱着双臂站在那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象姐一群人继续指着她的鼻子翻出各种旧账骂,pring学姐以一敌众输得一败涂地。现在围观群众都知道了她以前用阴谋破坏别人感情的事,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罪有应得。

“要不要紧啊?”KIT学长威胁了PRING学姐以后就不再理她,又转过头关切地问我。
我摇了摇头。
MING抬起头,有些气恼地说:“擦不掉了,我送你回公寓换一件吧。”
我点点头,走之前又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强硬一点对PRING学姐放出狠话:“今天的事我不追究,但是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了。”
我知道我的外表并没有多少威慑性,所以说完就转身走了,并不敢去看PRING学姐的反应。

但还好,朋友们都还在我身边。

MING依然把着我的肩膀,好像丝毫不嫌弃此刻脏兮兮狼狈不堪的我。他又担心地望了一眼KIT学长,试探地问道:“那我先送YO回去换衣服,学长你一个人可以吗?”
KIT学长面无表情地扬扬下巴,“我又不一定非要你陪,你先送YO回去吧。”
MING却不乐意起来,抱怨说学长你这么说我心里很难过啊。
已经对他的无赖见怪不惊的KIT学长默默把白眼翻上了天,而MING突然又笑笑,离开了我,走到KIT学长身边在他耳根处吻了一下。
“那我走了,要想我哦。”他又对KIT学长促狭地眨了眨眼。
而KIT学长的脸迅速地红了起来,从耳朵根一直蔓延到脖子。

和MING沉默地走出了餐厅,我还是问了一句:“KIT学长没关系吗?”
“他等会要去上课,要是跟我一起送你可能来不及了。”MING解释了一下,又转过话题问,“这次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处理啊?”
“我能怎么办?”我叹口气道,“不想再和她有任何牵扯了。”
“那就这么算了?”MING沉吟了一下,我知道他也属于那种不太会为难别人的人。
我叹了口气,最后说:“看PHA的态度吧。”

至于PHA会怎么做,说真的,我竟然有些期待。


(4)

评论(28)

热度(112)